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冲压弯头工艺小知识
时间:2010-03-27 16:55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冲压弯头工艺其中管道内衬氧化铝陶瓷以其高、高硬度、耐氧化、性好和的耐高低温强度性能,已成为一种应用广泛材料,占据了世界特种陶瓷市场份额(材料)的80%左右。不需管坯作原料,可节约制管设备及模具费用,且可任意大直径而壁厚相对较薄的冲压弯头。P国标冲压弯头管材有其优异的抗冲击强度,可热熔焊接和机械连接,优于PB—PP-R的热传导性。适当加大丝锥前角。但应注意,如丝锥前角过大,在退刀时容易造成丝锥崩刃和攻出的螺纹多棱。在丝锥螺纹表面涂覆氮化钛涂层,可以显著提高丝锥的、耐热性和润滑性。
      其工艺特点是连铸薄板坯存在中心偏析,连铸薄板坯中心偏析是进一步提高不锈钢冲压弯头管件质量的关键技术问题。不锈钢冲压弯头焊后硬化性较大,容易产生裂纹。 弯头生产工艺简单,生产,成本低,发展较快。不锈钢冲压弯头生产的主要原材料在不锈钢冲压弯头生产成本中占有很大比例,其价格的变化直接影响不锈钢冲压弯头生产成本的变化。若采用同类型的不锈钢冲压弯头焊接,进行300℃以上的预热和焊后700℃左右的缓冷处理。若焊件不能进行焊后热处理,则应选用不锈钢冲压弯头焊条。弯头的强度一般比直缝焊管高,能用较窄的坯料生产管径较大的弯头,还可以用同样宽度的坯料生产管径不同的焊管。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