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碳钢弯头制作工艺优点
时间:2010-05-17 09:59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协全体职工努力下,业绩突飞猛进。我公司拥有热轧生产线一条、冷拔生产线二条、焊管生产线二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占地11000平方米,员工300人左右。我公司愿以优惠的价格、的质量、的技术、的服务、的职业道德,继续与各位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碳钢弯头制作工艺的优点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不需管坯作原料,可节约制管设备及模具费用,且可任意大直径而壁厚相对较薄的碳钢弯头。坯料为平板或可展曲面,因而下料简单,精度容易,组装焊接方便。由于上述二条原因,可以缩短制造周期,生产成本降低。因不需要任何设备,尤其适合于现场加工大型碳钢弯头。若焊件不能进行热处理,则应选用铬镍碳钢弯头。碳钢弯头使用时应保持干燥,钛钙型应经150℃干燥1小时,低氢型应经200-250℃干燥1小时(不能多次重复烘干,否则药皮容易开裂剥落),防止碳钢弯头药皮粘油及其它脏物,以免致使碳钢冲压弯头焊缝增加含碳量和影响焊件质量。
碳钢弯头指标
尺寸:1/2” to 48” , DN15- DN1200
壁厚:Sch5S-Sch160 XXS
标准:ASME /ANSI , DIN , JIS , GB , MSS , JS ,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