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工业冲压弯头知识介绍
时间:2010-06-10 13:47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工业冲压弯头的磨损一直是影响文明生产的一个因素, 随着技术不断发展,材料也,相继出现铸石、铸钢、 合金、离心浇注复合陶瓷等材料。冲压弯头管件进行攻丝加工时,攻丝油的选用也相当重要。攻丝油具有的冷却、润滑和防锈功能。如攻丝油润滑效果不好,则攻出的螺纹光洁度差,且丝锥攻丝阻力大。
       工业冲压弯头是采用与管材相同材质的板材用冲压模具冲压成半块环形弯头,然后将两块半环弯头进行组对焊接成形。由于各类管道的焊接标准不同,通常是按组对点固的半成品出厂,现场施工根据管道焊缝等级进行焊接。
        冲压弯头加工是借助于常规或冲压设备的动力,使板料在模具里直接受到变形力并进行变形,从而获得形状,尺寸和性能的产品零件的生产技术。板料,模具和设备是冲压加工的三要素。
        工业冲压弯头具有的使用特性,在实际的工作方面中产生的性能和趋势,需要不断的进行扩展,在不同的和地区中能够充分发挥使用价值和贡献。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在“质量、信誉、诚信为本、与时俱进”的经营方针指导下,发展,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集与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科技企业。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