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JG型碳钢管件介绍
时间:2010-06-22 18:06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将本着“诚信、自强、奉献”的企业精神来开拓广阔的市场,尊重人才、注重产品,以不懈的努力、高的目标来要求自己,在不断完善自身产品质量的同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让我们的产品架起您我合作的桥梁。
        JG型碳钢管件是通过高频焊接机组将的规格的长条形钢带卷成圆管状并将直缝焊接而成钢管。钢管的形状可以是圆形的,也可以是方形或异形的,它取决于焊后的定径轧制。碳钢管件的材料主要是:低碳钢及σs≤300N/mm2、σs≤500N/mm2的低合金钢或其他钢材。
         JG型碳钢管件是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生产的管件系列产品之一,JG型碳钢管件主要材质为:10# 20# A3 Q23 20g 20G 16Mn ASTM A234 ASTM A105 ASTM A403等。碳钢管件具有硬度大,的特点。除碳钢管件外,公司还生产不锈钢管件、合金钢管件等管件系列产品。
        我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碳钢、合金钢、不锈钢、高中低压管件的生产企业,产品有异径管、三通、管件、管帽、法兰、支吊架等。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