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JH型碳钢弯头分类
时间:2010-06-26 18:03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JH型碳钢弯头首先按它的曲率半径来分,可分为长半径弯头和短半径弯头。长半径弯头指它的曲率半径等于1.5倍的管子外径,即R=1.5D。短半径弯头指它的曲率半径等于管子外径,即R=1.0D。
      JH型碳钢弯头分类:按材质分为:低碳钢,中碳钢,高碳钢,20号钢(20g),q23,q235b等,特点是含炭量相对较高;按标准分为:国标,非标,标准:德标,日标,美标,英标弯头;按工艺分为:冲压弯头,焊接弯头,无缝弯头(对焊弯头),铸造弯头等。
       JH型碳钢弯头是弯头中非常重要的一种类型,碳钢也叫碳素钢,指含炭量WC小于2%的铁碳合金。碳钢除含碳外一般还含有少量的硅、锰、硫、磷。主要指力学性能取决于钢中的碳含量,而一般不添加大量的合金元素的钢,有时也称为普碳钢或碳素钢。
      JH型碳钢弯头产品主要销往亚洲、欧洲、美洲、中东及东南亚等50多个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等管道工程以及建筑用圆弧钢结构、大型体育馆、飞机场、收费站、桥梁、幕墙、船舶、公园装饰性造型等行业。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