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天津无缝钢管获业内“”
时间:2010-06-28 10:20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昨日是天津无缝钢管工程热试成功18周年纪念日,从天津钢管集团传来好消息:在无缝钢管出口量大幅下降的情况下,今年1至5月,“大无缝”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1.27%,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9.93%,钢管出口量同比增长21.72%,预计1至6月钢管出口量同比增长34.2%。在“解难题、促转变、上水平”活动中,大无缝交上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成为世界单厂规模大的无缝钢管生产企业,赢得行业内“”。
      今年3月自主的强度套管在中石油塔里木油田成功下井7087米,创造了两项纪录。此外,“大无缝”根据市场形势变化转变营销观念,使产品覆盖新,不断拓展新的市场空间。现在,大无缝的产品已选销上百个和地区。
  据介绍,俗称“大无缝”的天津钢管集团1992年6月27日热试成功,经过18年的不懈努力,“大无缝”现已跻身中业500强、制造业500强和进出口500强,成为世界单厂规模大的无缝钢管生产企业。今年以来,“大无缝”按照“增、挖潜力、添新力”的工作思路,转变发展方式,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全力以赴抓好市场开拓、、择机采购、降成本降费用等工作,在应对多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的同时,加大产品推广力度,通过挖掘传统市场、巩固拓展基础市场、新兴市场,对产品出口的不利影响。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