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沧州管道打破传统的冲压弯头生产工艺
时间:2010-07-05 18:41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目前,在沧州从事冲压弯头管道装备制造的企业已达2500多家,形成了高低压、多种用途相结合,多种材质、多种制造工艺相弥补,成龙配套的冲压弯头管道装备生产制造基地,产品占据国内市场40%的份额,远销世界多个。
        依靠科技创新,生产的产品,使沧州冲压弯头管道产业实现了次飞跃。沧州冲压弯头管道产品打入西气东输、秦山核电二期等工程,先后出口30多个和地区。2008年,沧州冲压弯头管道装备制造业完成工业增加值130亿元,占全市GDP的7.5%,转化钢材1500万吨,其中80%是河北钢材,成为全市大产业。近年来,尽管遭遇了金融危机,沧州冲压弯头管道制造业却“逆势增长”。
         沧州管道生产厂家打破传统的冲压弯头生产工艺,目前冲压弯头管件加工工艺具有的工艺,在生产中按照的工艺技术进行生产:
1、双卡压比单卡压抗拉力提高1.8倍,适用高层、高水压的建筑物。
2、双卡压式胶圈密封在不锈钢材料内,胶圈性明显提高,且双卡压密封圈左右受挤压均匀,密封圈不会从侧面倍水压挤出,弥补了单卡压适用过程中的不足。
3、双卡压接头处,管子受外力折弯变形时对密封圈不会产生影响,冲压弯头管件式卡连接技术性能、技术指标、技术水平的升级产品。
4、双卡压管件在插入管子时不会切伤胶圈。
5、使用于不锈钢管材系统,双卡压式管件尺寸精度提高,允许管材的误差增大,适配性强。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