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弯头制作的操作贡献
时间:2010-09-18 14:39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弯头在制作生产和加工中严格遵守相应的制作和生产工序,制作的弯头产品在实际的使用中能够展现重要的使用性能和操作贡献,的使用性能和操作贡献。弯头在使用中具有质感强和外观好的特点,在具体的使用方面中能够展现重要的使用性能和操作贡献。
       1,弯头的生产工艺:锻打,锻造,锻压,自由锻打,焊接等
  2,加工方式:数控车床车削,数控摇臂钻钻孔,氩弧焊等加工
  3,公称压力:5S,10S,20S,30S等
  4,制造标准:国标,美标
  5,执行标准:GB12459—90,GB/T13401等
  6,价格:面议
  7,产品特点:锻打,表面光滑,耐酸耐碱,价格计算合理,外形美观,质感性能强
  8产品类别:工业级,卫生级
  9,属性:品
  本实用新型一种加工钢制弯头的装置,包括推进油缸、芯杆固定端、推进板、芯杆、牛角芯头、中频感应加热器、活塞及连杆,其特征是:芯杆和牛角芯头组焊而成牛角芯棒,牛角芯头由变形段和成型段构成,成型段的横切面为正圆形,变形段的横切面为椭圆形,正圆形的圆心和椭圆形的中心点位于牛角芯棒的中心弧线上,椭圆形的长轴和短轴均垂直牛角芯棒的中心弧线,并且椭圆形的长轴垂直所述的牛角芯棒的中心弧线所在的平面。
弯头的产品参数:
  产品类别:45度,90度,180度
  中心高度:短半径(25mm—1219mm)长半径(38mm—1829),弯头广泛用于水利电力,工业化工,机械,食品,啤酒,乳业等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