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对焊管件制作标准
时间:2010-10-29 09:15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对焊管件是用钢板或带钢经过卷曲成型后焊接制成的钢管。对焊管件生产工艺简单,生产,品种规格多,设备资少,但一般强度低于无缝钢管。20世纪30年代以来,随着带钢连轧生产的发展以及焊接和检验技术的进步,焊缝质量不断提高,焊接钢管的品种规格日益增多,并在越来越多的代替了无缝钢管。
       本标准适用于石油、化工、电力、船舶、轻工等工业管道所使用的钢制对焊管件。用户如有要求,经供需双方协商,管件可接要求供货。1.无缝管件生产范围:1/2"-24"对焊管件26"--72"2。对焊管件按焊缝的形式分为直缝焊管和螺旋焊管。
      .管件厚度范围:SCH10,SGP,SCH20,SCH30,STD,SCH40,SCH80,SCH160,SCHXXS.3.管件执行标准:ANSI B16.9,ASME,ASTM,.钢制对焊管件3.7应力增强系数受弯距的作用,在非直管的组件中产生疲劳损坏的大弯曲应力与承受相同弯跑的直管产生疲劳损坏的大弯曲应力的比值,称为应力增强系数。因弯矩所在平面不同,有平面内及平面外的应力增强系数。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