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管件理化性能和制作设备
时间:2010-11-15 16:04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聚烯烃(PO)聚烯烃复合材料是一种乙烯、丙稀、丁烯等烯烃为主的均聚物和共聚物衬里材料。聚烯烃经过改性后,克服了单一组分的缺点,具有聚乙烯良该的韧性和耐低温性,又具有聚丙烯较高的软化温度和聚丁烯的热和光的稳定性,是目前理想的材料之一。
        天宇管件采用了的滚炉、转炉等涂复设备,与钢体一次烧拮成型,具有的耐负压特性。衬里材料:选用PO衬里材料它具有的刚性和抗冲击强度。衬里工艺:我公司采用了的滚炉、转炉等涂复设备,与钢体一次烧拮成型具有的耐负压特性。
        管件理化性能:        聚乙烯(PE)理化性能:、无味的热性塑料,应用温度为105~120℃,相对密度0.94~0.96g/cm3.具有良该性,管材网。在室温下几乎任何溶剂都不能使它溶解,但在70~80℃时,脂肪烃、芳香烃、卤代烃等能使他溶胀。在60℃以下耐50%的硫酸、40%的硝酸、浓盐酸、各种浓度盐类和碱类溶液的腐蚀。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