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系统设计磨床注意事项
时间:2009-12-07 14:04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天宇冲压弯头网:磨削砂轮平衡磨床精度要提高:将电动机在额定转速上运行,为了减小高速时磨床振动,应提高电动机转子和砂轮磨床动平衡度,并加以校正。  
  低速时磨床散热情况:因电动机为自冷风扇方式散热冷却,低速时散热条件变差,而负载转矩较大,电动机温度会增加,因此低转速磨床设定以电动机表面温差不超过容许值为依据。  
  变频调速时因变频器输出含有高次谐波,会在电动机中产生电磁噪音,因此输出端要安装零相杂讯滤波器,可降低辅射干扰及感应杂讯。
  变频器磨床参数设定项目重要将反转/高频率/失速等功能锁定!  
  本文详细分析了变频器在机械加工行业磨床上磨床应用,作为动力磨床磨床砂轮主电动机引入了变频调速技术,以适应各种不同轴类磨削磨床加工磨床需要,提高工效,提高了轴类磨削磨床加工质量,节约能源。结合实际现场磨床应用,操做者反应得心应手,表面光洁成像度高,成品率大为提高。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