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碳钢管件产业动态
时间:2010-05-11 08:21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的崛起,改变了孟村碳钢管件业有"山"无"峰"的状况,使孟村管件特色产业既有"遍地小草",又有"参天大树"。孟村管件能够按照不同的方式和原理进行发展和进步,能够中国经济的发展和进步。孟村县域经济也将随这些"航母"企业的发展壮大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来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致力于市场,现以成为北京建工一建、建工三建、建工六建、北京城建三公司、城建八公司、中铁建设、中国新兴、住总集团、中国广厦集团、等大型建筑施工单位和房地产企业。本公司生产的弯头、弯管、异径管、三通、法兰、管帽等压力管道配件,历年来经技术监督局、锅炉压力容器检测中心、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等单位的监督抽查,合格率100%。
       碳钢团建的生产工艺也基本是如此。要根据管件的不同规格进行下料。下料后先要喷砂,要在成形前将表面的氧化铁皮去除。成形则采用液压鼓胀法成形。扩径率,通过理论计算,一般扩径率在33%-35%之间,倒推回去。短半径219mm的一般的扩径率为50%。选好原料后,按弯头规格下料,再考虑曲率半径, 比如,90°的弯头,通过其曲率可以算出下多长料可加工出90°的弯头。通过理论计算可算出,然后以该长度为定尺进行切断。后把料进行热推制。推制机大家可能都看过,实际很简单。
       产品的材质有:碳钢:10#、20#、A3、Q23、20G、16Mn、ASTM A234、ASTM A105、ASTM A403等; 不锈钢:1Cr18Ni9Ti、0Cr18Ni9、00Cr19Ni10、0Cr17Ni12Mo2Ti、00Cr17Ni14Mo2、304、304L、316、316L等。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