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碳钢弯头手工放样
时间:2010-05-11 08:38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铬镍碳钢弯头具有性和性,广泛应用于化工、化肥、石油、机械制造。铬17碳钢弯头,为耐蚀性能及焊接性而适当增加适量稳定性元素Ti、Nb、Mo等,焊接性较铬13碳钢弯头好一些。在组成元素中,铬、镍属于钝化性强的元素,铁的钝化性次之,因此,铬、镍的含量越高,不锈钢的钝化性越强。在以前的文章中,我们也介绍过碳钢弯头,尤其是在碳钢弯头分类汇总中,我们详细的介绍了碳钢弯头的分类情况,下面我就碳钢弯头的分类向大家做一个补充。一般碳钢中含碳量较高则硬度越大,强度也越高,但塑性较低。主要指力学性能取决于钢中的碳含量,而一般不添加大量的合金元素的钢,有时也称为普碳钢或碳素钢。碳钢也叫碳素钢,指含炭量WC小于2%的铁碳合金。
    因不需要任何设备,尤其适合于现场加工大型弯头。碳钢弯头能市场的青睐并不断取代一些传统的防磨材料,根本原因在于其优异的产品品质,以及在与传统防磨材料。
    碳钢弯头手工放样步骤:
 先按实际尺寸画出弯头侧面投影。包括接缝线。按线把每一个封闭线框图形分割成独立的图形。(可以裁剪,也可以单独再画。)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