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天宇冲压弯头工艺介绍
时间:2010-04-06 14:52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天宇冲压弯头在使用过程中,应常常保持清洁,传动螺纹按期润滑,发现故障时,应立刻休止 使用,查明原因故障。
下面了解一下冲压弯头不同分类方法:
以制作方法划分可分为推制、压制、锻制、铸造等。以制造标准划分可分为国标、电标、水标、美标、德标、日标、俄标等。由于冲压弯头利用了这层始终存在的膜,所以既不退色,也不需要像油漆一样经常维护。彩色冲压弯头还可以进行成型处理,即使在锐弯处也不会对颜色有任何不良影响。
   冲压弯头工艺采用自蔓延离心浇注的方法成型,主要利用物质自身化学反应,放热燃烧产生高温,在燃烧波蔓延过程中合成新物质的技术。本技术适用于制造工作压力小于10MPa、弯头内径d?125mm,弯头中径D与弯头内径d比值D/d 1.5的任何弯头,而合金冲压弯头中径的大小不受限制。除铬外,常用的合金元素还有镍、钼、钛、铌、铜、氮等,以知足各种用途对不锈钢冲压弯头组织和机能的要求。
    冲压弯头的磨损一直是影响文明生产的一个因素,随着技术不断发展,材料也,相继出现铸石、铸钢、合金、离心浇注复合陶瓷等材料。冲压弯头按材质可分为:碳钢冲压弯头,不锈钢冲压弯头,合金钢冲压弯头;按标准可分为:国标冲压弯头,非标冲压弯头,标准:德标,日标,美标,英标冲压弯头。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