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碳钢管件介绍
时间:2010-04-14 15:46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碳钢管件是采用与管材相同材质的板材用冲压模具冲压成半块环形管件,然后将两块半环管件进行组对焊接成形。由于各类管道的焊接标准不同,通常是按组对点固的半成品出厂,现场施工根据管道焊缝等级进行焊接,因此,也称为两半焊接管件。碳钢管件在电力、矿山、冶金等行业,物料的输送、输出、都是采用近距离、高压输送,管道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并经受很严重的磨损,单一材质的管道很难满足此工况的要求,尤其是弯头,因 考虑到其使用性,及使用寿命。
       碳钢管件库存原料主要包括钢材钢锭、钢坯、钢材等原料,不同的原料在是使用中占有重要的地位。钢材是钢锭、钢坯或钢材通过压力加工制成所需要的各种形状、尺寸和性能的材料。管件除含碳外一般还含有少量的 硅、锰、硫、磷,碳钢管件能够在管道连接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和价值,按照不同的标准和分类方式进行分类可以分为不同的种类和类型,不同的种类具有不同的作用和优势,在使用中展现不同的价值和作用,满足行业中的使用。
      碳钢钢管,已被工程界公认,而且有关方面正在从减小壁厚、降方面着手,以利于进一步推广。特别是小口径的碳钢钢管,价格不高,因此配套的连接方法、管件之性及价格是决定它发展的主要因素。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