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钢管小知识信息
时间:2010-04-17 15:37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圆环截面在承受内部或外部径向压力时,受力较均匀,因此,绝大多数钢管是圆管。但是,圆管也有的局限性,如在受平面弯曲的条件下,圆管就不如方、矩形管抗弯强度大,一些农机具骨架、钢木家具等就常用方、矩形管。根据不同用途还需有其他截面形状的异型钢管。
        以来,以的信誉、的产品享誉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深得用户信赖;产品包括各种规格、材质的钢管、合金管、无缝管、锅炉管、无缝钢管、高压锅炉管、低中压锅炉管、Q345B无缝管、15CrMoG合金管、12Cr1MoVG合金管等。
扁实验:将管件压扁至外径的1/3,不会出现裂缝或者裂口;
耐压试验:管材与管件连接后,在2.5 Mpa、保压5min条件下,连接处无泄露;
气压试验:每一个管件都经过1.6 Mpa气压测试;
        来,本公司本着“,守约重誉”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了各界新老用户的支持和赞誉。我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郑重,在同等的质量下,以低的价格,完善的服务,高的信誉来答谢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厚爱。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