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孟村弯头的材料和耐压性能
时间:2010-07-14 15:04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孟村弯头该部位为图纸中明确标出需加工出导向的区域。但由于压料芯为复杂型面故采用铸件成形后再对导 向面进行机加工,造成加工面与凹模导向面滑配后存在间隙误差,在模具正常运行过程中出现了压料芯左/右摆动。
     孟村弯头的耐压性能佳、柔韧性好、耐热,其性能高于其它塑料管材。安装简便导热性好适用于地板采暖系统,可回收性。孟村弯头有其优异的抗冲击强度,可热熔焊接和机械连接,优于PB-PP-R的热传导性。长期耐压性能,仅从设计应力上讲,孟村弯头的耐压性能佳。但由于各方面的因素,地板采暖管的的实际壁厚通常为2mm。
     孟村弯头多了两道工序:一是探伤,一是热处理。其他程序相同。孟村弯头材料种类繁多,用途应用广泛,正在形成一个规模宏大的高技术产业群,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但由于各方面的因素,地板采暖管的的实际壁厚通常为而在这个壁厚下各类管材均能满足地板采暖的要求,国标孟村弯头管耐压优势体现不出来;导热性:用于地板采暖的管材需要有好的导热性、低温耐热冲击性的耐低温冲击性能比较好。
     整好形后,孟村弯头的外径、壁厚尺寸都达到了要求。下面就进行精整工序,经过喷丸处理,把孟村弯头内外表面的氧化铁皮去除,把两端进行坡口处理以便于焊接。再经过检查、打钢字、喷涂漆、包装等工序后,就可以出厂了。孟村弯头材料按照不同的分类标准进行分类可以分为不同的种类,由于我们已把电子信息材料单独作为一类新材料,所以这里所指的新型材料是除电子信息材料以外的主要材料。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