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孟村弯头管件介绍
时间:2010-06-03 16:10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弯头管件:管道安装中常用的一种连接用管件,用于管道拐弯处的连接.孟村弯头根据长期生产制做,在多次失败中总结出,比较合理的的新经验,加入量的稀土元素钢的合金质量。还起细化晶粒作用;在表面形成保护膜;加入量Mo使合金在高温下,具有作用,增加使用寿命。
         孟村弯头管件用坯料的材质、壁厚和外径对孟村弯头管件几何形状的影响火力发电行业常用孟村弯头的材质有WB36和35P22等。WB36的高温强度小于A335P22的高温强度,WB36的高温塑性小于A335P22的高温塑性,WB36的导热系数小于A335P22的导热系数。
         根据金属在塑性变形时体积不变、推制成形时壁厚不变( 实际微减薄) 、弯头外弧长度与管坯长度相等的特点,推导出推制管坯外径公式:
式中 Dp ———管坯外径; R———弯头曲率半径;
δ———弯头壁厚;
D———弯头截面直径。
          孟村弯头管件每年以产品销售额的5%作为经费投入新产品工作,以“产品做精、做专,企业做强、做大”的发展战略为方向,以“继承、创新、巩固、发展”方针为指导,用“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的企业文化构建积极、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