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天宇冲压弯头动态
时间:2010-05-02 12:17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天宇冲压弯头管件一贯重视科技,以质兴业,经过十几年间的发展,已形成多个连锁生产企业,并锻造口径3米以上的弯头,还可用碾环技术制造全密封法兰,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度都已产生质的天宇弯头在管道系统中是用来改变管道或管路方向的管件,通常弯头可以按其材质分为铸铁弯头,不锈钢冲压弯头,合金弯头,碳钢弯头,有色金属弯头以及工程塑料弯头等.这些弯头分别应用在不同的管道体统中。天宇冲压弯头管件每年以产品销售额的5%作为经费投入新产品工作,以“产品做精、做专,企业做强、做大”的发展战略为方向,以“继承、创新、巩固、发展”方针为指导,用“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的企业文化构建积极、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用的管理手段,摸索适合本企业发展的管理之路,天宇冲压弯头用坯料的材质、壁厚和外径对孟村冲压弯头几何形状的影响火力发电行业常用孟村弯头的材质有WB36和35P22等。WB36的高温强度小于A335P22的高温强度,WB36的高温塑性小于A335P22的高温塑性,WB36的导热系数小于A335P22的导热系数。
冲压弯头主要优点:
不需管坯作原料,可节约制管设备及模具费用,且可任意大直径而壁厚相对较薄的弯头。坯料为平板或可展曲面,因而下料简单,精度容易,组装焊接方便。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