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热压弯头加工工艺及其他弯头知识
时间:2010-07-14 15:09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热压弯头是用钢管直接弯成的弯头,材料是结构钢,而不是铸铁的,我们主要向大家介绍一下热压弯头的淬火和正火。
  所谓淬火是指烧红接近融化的高温程度下冷却,从而增强金属的硬度及强度,同时也可以内应力。
    热压弯头的正火是将热压弯头加热到临界温度以上,使热压弯头全部转变为均匀的奥氏体,然后在空气中自然冷却的热处理方法。它能过共析热压弯头的网状渗碳体,对于亚共析热压弯头正火可细化晶格,提高综合力学性能,对要求不高的零件用正火代替退火工艺是比较经济的。
     不锈钢热压弯头管件加工工艺:
使用于不锈钢管材系统,双卡压式管件尺寸精度提高,允许管材的误差增大,适配性强。
双卡压式胶圈密封在不锈钢材料内,胶圈性明显提高,且双卡压密封圈左右受挤压均匀,密封圈不会从侧面倍水压挤出,弥补了单卡压适用过程中的不足。
双卡压接头处,管子受外力折弯变形时对密封圈不会产生影响,热压弯头管件式卡连接技术性能、技术指标、技术水平的升级产品。双卡压比单卡压抗拉力提高1.8倍,适用高层、高水压的建筑物。
双卡压管件在插入管子时不会切伤胶圈。
     热压弯头是弯头管件中的一种,在中具有的发展趋势,在实际的使用性能中能够产生的作用成形基本工艺过程,热压弯头具有的生产和加工工艺,能够在实际的使用和生产中产生的性能和价值,为不同的行业产生的价值和贡献,满足不同行业的性能价值。
   在选择热压弯头的时候要注意其材料的选择,毕竟热压弯头在程度上有时会决定整条管道的质量。同时也要考虑管道及弯头。在现有国标热压弯头产品中,具有卫生性,加工性,性以及抗紫外线性的特点,是具有的新材料。
  随着国标热压弯头技术的发展,目前为室暖系统能提供各种不同用途的塑料管材。由于国标热压弯头管材具有内壁光滑、热媒流动阻力小,、使用寿命长,安装方便等优点。近几年来被供暖系统中广泛的应用,国标热压弯头做为新一代的采暖管材正逐步成为采暖市场的主流产品。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