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钢衬复合管价格特点
时间:2010-11-15 16:01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钢衬复合管具有钢管的刚性和强度,同时又具备内衬塑料的蚀性能,使用周期远远大于钢管的使用寿命,一次投资长期受益,避免了因腐蚀造成经常换设备、管线,甚至避免了中途停车检休的损失,可以提高了企业效益。不锈钢管/板虽然具有耐蚀能力。
         钢塑复合管的特点与选用钢塑复合管具有钢管的刚性和强度又具有塑料的抗渗透性、性、。衬里所采用的材料、无味、层质量轻、力学强度范围广等特点,高密度聚乙烯中空壁缠绕管。钢塑复合管采用的基材为钢管,钢管的材质、形式要依剧施工的技术要求选定,材质可以为:不锈钢、碳钢。钢塑复合管采用的衬层为塑料,塑料品种要依剧施工的技术要求选定。
        钢衬复合管价格之高让投资者头疼,在工艺温度合适的情况下可惜由于国内对于塑料管道的推广工作还有差距,选用钢管衬塑即达到了节约投资,又满足了生产工艺的要求,何乐而不为呢。再者不锈钢的耐蚀能力也是有局限性的,它不是的。聚丙烯(PP)理化性能:无色、、无味的热性塑料,应用温度为110~120℃,相对密度0.90~0.91g/cm3.具有良该的耐热性和性。化学稳定性好超静音管,塑料管材生产工艺衬里材料:选用衬里的聚丙烯管材是一种增强聚丙烯(FRPP)它具有的刚性和抗冲击强度。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