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碳钢弯头知识必知
时间:2010-05-29 08:59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碳钢弯头除含碳外一般还含有少量的硅、锰、硫、磷按用途可以把碳钢分为碳素结构钢、碳素工具钢和易切削结构钢三类,碳素结构钢又分为建筑结构钢和机器制造结构钢两种。碳钢弯头管件上的内螺纹通常采用丝锥进行攻丝加工。由于不锈钢材质的粘性较高,断屑性能差,因此在攻丝过程中容易出现切屑刮伤工件螺纹或丝锥崩刃等现象,影响加工效率和螺纹质量。为了延长丝锥使用寿命,提高螺纹加工质量,应注意以上要点。
        碳钢弯头材质可分为10# 20# A3 Q23 20g 20G 16Mn ASTM A234 ASTM A105 ASTM A403等,用这些材质为原材料制作的弯头可以叫做碳钢弯头。碳钢弯头是弯头中非常重要的一种类型,碳钢也叫碳素钢,指含炭量WC小于2%的铁碳合金。碳钢除含碳外一般还含有少量的硅、锰、硫、磷。主要指力学性能取决于钢中的碳含量,而一般不添加大量的合金元素的钢,有时也称为普碳钢或碳素钢。
       碳钢弯头的用途与安装用途:碳钢弯头用于管道拐弯处的连接。连接两根公称通径相同的管子,使管路作角度转弯。以材质划分碳钢弯头,铸钢弯头,合金钢弯头,不锈钢弯头,铜弯头,铝合金弯头等。碳钢弯头是管道安装中常用的一种连接用管件,用于管道拐弯处的连接。碳钢弯头能市场的青睐并不断取代一些传统的防磨材料,根本原因在于其优异的产品品质,以及在与传统防磨材料。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