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碳钢管件产品介绍
时间:2010-05-02 14:21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生产各种不同标准的主要生产:不锈钢管件,合金管件,高压管件,大型管件,碳钢管件,是中国的弯头\法兰\管件供应基地 。碳钢管件产品有无缝弯头、有缝管件、弯管、三通、四通、异径管、法兰、承接管件、接管座等高、中、低压系列管件,管件材料涉及相关标准的碳钢、合金钢及不锈钢系列(20#、20G、20R、16Mn、16MnR、15CrMo、1Cr5Mo、10CrMo910、12Cr1MoV、A105、P11、P22、P91、304、316、316L、321、S31803、S32750、S32760),执行标准有GB,HG,SH,SY,DL,JIS,ASME等。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的碳钢管件,要先选定规格,提出管料。我公司所有产品均采用美国标准ASNE(ANSI)、德国标准DIN、日本标准JIS、中国GB/T、JB、SH、HG等标准生产,同时还可根据客户要求各种非标、壁厚超标管道连接件。扩径率,通过理论计算,一般扩径率在33%-35%之间,倒推回去。短半径219mm的一般的扩径率为50%。选好原料后,按管件规格下料,再考虑曲率半径, 比如,90°的管件,通过其曲率可以算出下多长料可加工出90°的管件。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将本着“诚信、自强、奉献”的企业精神来开拓广阔的市场,尊重人才、注重产品,以不懈的努力、高的目标来要求自己,在不断完善自身产品质量的同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让我们的产品架起您我合作的桥梁。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