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天宇法兰相关信息
时间:2010-05-06 19:29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法兰是一种盘状零件,在管道工程中为常见,法兰都是成对使用的。 在管道工程中,法兰主要用于管道的连接。在工业管道中,法兰连接的使用广泛。在家庭内,管道直径小,而且是低压,看不见法兰连接。如果在一个锅炉房或者生产现场,到处都是法兰连接的管道和器材。
我国钢制管法兰标准体系GB
公称压力:0.25Mpa~42.0Mpa
系列1:PN1.0, PN1.6, PN2.0, PN5.0, PN10.0, PN15.0, PN25.0, PN42(主系列)
系列2:PN0.25, PN0.6, PN2.5, PN4.0
其中PN0.25,PN0.6,PN1.0,PN1.6,PN2.5,PN4.0共6个等级的法兰尺寸系属于以德国法兰为代表的欧洲法兰体系,其余为美国法兰为代表的美洲法兰体系。
      我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设计力量,有一批从事机械设计制造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生产的法兰等产品广泛用于供水、排水、电力、冶金、城建、石油、化工环保各大中型企业等的供排水事业的建设中。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