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冲压弯头技术
时间:2010-04-14 15:39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碳钢、合金钢管件、法兰的生产厂家。生产:法兰、弯头、三通、四通、大小头、管帽、翻边等锻制管件。主要客户:中国大陆、美国、欧洲、日本、墨西哥、韩国、罗马尼亚及中东地区。产品质量:已经通过ISO9001认证、压力容器制造许可、中石油入网证明、船级社证书等。拥有锻打、锻压、机加工、冷成型、热挤压、热处理等各种工艺。执行标准:可以按照ANSI、JIS、DIN、GB、SHJ、 HGJ等标准,而且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设计生产。是生产高、中低压、弯头、异径管、三通、管帽等各种管道配件的性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供热、制药、建筑和造船等诸多行业,并可按用户的要求制造加工。应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核电站、食品制造、建筑、造船、造纸、医药等行业。
       我公司生产工业冲压弯头的磨损一直是影响文明生产的一个因素, 随着技术不断发展,材料也,相继出现铸石、铸钢、合金、离心浇注复合陶瓷等材料。焊接一个横截面为多边形的多棱环壳或两端封闭的多棱扇形壳,内部冲满压力介质后,施以内压,在内压作用下横截面由多边形逐渐变成圆,终成为一个圆形环壳。
       随着国标冲压弯头技术的发展,目前为室暖系统能提供各种不同用途的塑料管材。由于国标冲压弯头管材具有内壁光滑、热媒流动阻力小,、使用寿命长,安装方便等优点。采用同类型的铬不锈钢冲压弯头时,应进行200℃以上的预热和焊后800℃左右的回火处理。若焊件不能进行热处理,则应选用铬镍不锈钢冲压弯头。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