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碳钢弯头详细说明
时间:2010-06-16 21:05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碳钢弯头在出产中需要留意的事项和方法等,首先焊接一个横截面为多边形的多棱环壳或两端封锁的多棱扇形壳,内部冲满压力介质后,施以内压,在内压作用下横截面由多边形逐渐变成圆,成为一个圆形环壳。碳钢弯头加热温度的确定原则是材质奥氏体化温度以上,且推制时弯头内壁主压应力小于材料在此温度下的屈服。材质奥氏体化温度越高,加热温度越高; 材质高温屈服越高,加热温度越高。温度沿芯棒头径向分布规律为低、中、高。加热温度高,冲压弯头壁厚增大。
        碳钢弯头除含碳外一般还含有少量的硅、锰、硫、磷按用途可以把碳钢分为碳素结构钢、碳素工具钢和易切削结构钢三类,碳素结构钢又分为建筑结构钢和机器制造结构钢两种。
碳钢弯头详细说明:
1)  材质:碳钢,不锈钢,合金
2)  尺寸:1/2” to 48” , DN15- DN1200
3)  壁厚:Sch5S-Sch160 XXS
4)  标准:ASME /ANSI , DIN , JIS , GB , MSS , JS ,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