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接的用三通定位预留口
时间:2010-10-24 15:01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管道的分支预留口在吊装前应先预制好,丝接的用三通定位预留口,焊接可在干管上开口焊上熟铁管箍,调直后吊装。预留口均加好权且堵。管道对口焊缝上不得开口焊接支管,焊口不得装置,在支吊架位置上。管道穿墙处不得有接口(丝接或焊接)管道穿过伸缩缝处应有防冻法子。需求加工镀锌的管道在其它管道未装置前试压、撤除、镀锌后停止二次装置。走廊吊顶内的管道装置与通风道的位置要谐和好。喷洒管道不合管径毗连不宜采用补心,应采用异径管箍,弯头上不得用补心,应采用异径弯在其中使用。
       碳素钢管开口焊接时要错开焊缝,并使焊缝朝向易观察和维修的标的目标上。管道焊接时先点焊三点以上,然后检查预留口位置、标的目标、变径等无误后,找直、找正,再焊接,紧固卡件、拆掉权且流动件。三通上多用一个补心,四通上多用两个补心。向上喷的喷洒头有前提的可与分支干管挨次装置好。其它管道装置完后不易操作的位置也应先装置好向上喷的喷洒头。
       消火栓零碎干管装置应依照设想请求利用管材,按压力请求选用碳素钢管或无缝钢管。管道在焊接前应断根接口处的浮锈、污垢及油等径/异径三通脂。当壁厚≤4mm,直径≤50mm时应采用气焊;壁厚≥45mm,直径≥70mm时应采用电焊。不合管径的管道焊接,毗连时如两管径相差不跨越小管径的15%,可将大管端部缩口与小管对焊。若是两管相差跨越小管径15%,应加工异径短管焊接。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