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木工雕刻机控制系统
时间:2010-01-04 10:25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目前市场上木工雕刻机控制系统主要有两种,维宏控制系统和DSP控制系统 。这两种控制系统都需要电脑来引导。维宏控制的雕刻机就是大家说的电脑雕刻机。它在工作中的原理:雕克机在工作中主要由电脑控制。首先在电脑上做好路径,用维宏卡数据线把电脑和雕刻机连接起来,由电脑输出,来控制雕刻机工作。广告雕刻机一般用这种系统。DSP控制系统也就是手柄控制的雕刻机。它在工作中也需要电脑。首先在电脑上做好路径,把做好的路径保存到U盘上,然后U盘插到手柄上,手柄是连到雕刻机上的,由它来输出控制雕刻机工作。这种系统操作起来简单,方便,对于雕刻机在室外工作的,用这种系统比较方便些。一般木工雕刻机和石材雕刻机用这种操作系统。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推荐产品:碳钢管件、碳钢弯头等。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