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碳钢弯头的特点
时间:2010-01-08 15:02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学习碳钢弯头技术,就要对碳钢弯头技术有的了解。学习碳钢弯头技术就是这样,由浅入深,一步一步的来,当然不能急于求成,因为一旦你急于求成,可能就忽视了一些重要的概念,这样对学习一点好处也没有,所以虽然碳钢弯头技术开始学习的时候可能并不是一个多么难的开始,但是如果被你忽视了,估计以后学起来也会很吃力。

一般碳钢中含碳量较高则硬度越大,强度也越高,但塑性较低。主要指力学性能取决于钢中的碳含量,而一般不添加大量的合金元素的钢,有时也称为普碳钢或碳素钢。碳钢也叫碳素钢,指含炭量WC小于2%的铁碳合金。

按冶炼方法可分为平炉钢、转炉钢和电炉钢;按脱氧方法可分为沸腾钢(F)、钢(Z)、半钢(b)和钢(TZ);按含碳量可以把碳钢分为低碳钢(WC ≤ 0.25%),中碳钢(WC0.25%—0.6%)和高碳钢(WC>0.6%);按磷、硫含量可以把碳素钢分为普通碳素钢(含磷、硫较高)、碳素钢(含磷、硫较低)和钢(含磷、硫低)和钢。

碳钢弯头技术看起来挺神秘的吧?对碳钢弯头的特点也是很好奇吧。其实当你接触了以后,你会发现,它远远没有那么神秘,也没有那么难。什么事情,都是从不了解到了解。有些知识也是一样,在不了解的时候,觉得它很难,很费解。很佩服那些懂了的人,不过当你了解了之后,你会发现,其实,这些知识都很简单,很好学,只不过需要你有毅力来完成。

大家在了解了这些,对碳钢弯头的特点还有什么疑问吗。如果能课上解决的就课上解决,如果课上解决不了的就课下解决,其实学习就是这样的,有问题要及时的提出,就算不能解决,大家一直在讨论也是能有收获的,同时也可以巩固一下自己之前学习的知识。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