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碳钢弯头的发展市场
时间:2010-01-17 11:17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碳钢弯头的发展市场:
       碳钢弯头是改变碳钢管道上管路方向的金属管件。用于连接两根管子,使管子可成直角或者45°方向,与碳钢钢管
的链接方式为焊接、法兰连接、螺纹连接、承插链接等形式。
      一是出口商品结构趋于合理,其主要表现为:初级产品的出口额大幅度下降,占出口总额的比重由1995年的64%下降到2000年的23%;工业制成品比重持续上升,占出口总额比重由1995年的36%上升到2000年的77%。在10大类出口商品中,技术程度高、附加值大的机电产品出口有了显著增加,2000年出口供货值已达18694万元,比1995年增长1 3%,占出口供货总值的10%。化工类产品出口逐年上升,2000年出口供货值完成80784万元,占出口供货总值的43%,技术含量高、附加值较大的石蜡,是抚顺大类出口商品。近年来,机电产品、石墨电极、推制弯头、电熔镁、纺织品等产品经过锤炼,已成为我市拳头产品,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二是出口贸易市场向多元化发展,不断拓宽。到2000年底,抚顺已经与多个和地区有了贸易往来,并且在多个设立了贸易机构。2000年抚顺市出口额在前十位的贸易伙伴依次为:美国、墨西哥、危地马拉、南非、马来西亚、印度、荷兰、新加坡,向这10个和地区出口的商品额合计占出口商品总的额87.4%。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