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大型碳钢弯头知识
时间:2010-05-25 18:32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薄壁碳钢弯头已经成为国内给水管道系统发展的新趋势.国内薄壁碳钢弯头是20世纪90年代末才问世的新型管材,由于其具有卫生,,耐蚀性好,,寿命长,免维护,美观等特点,目前碳钢弯头发展势头,已大量应用于建筑给水和直饮水管道.国内碳钢弯头原料市场在加工铬铁合金时,普遍采用矿热电炉,需要消耗大量焦炭和电能,再加上国内铬矿资源有限,铬铁合金价格居高不下,直接增加了不锈钢的生产成本。
        碳钢弯头分类:按材质分为:低碳钢,中碳钢,高碳钢,20号钢(20g),q23,q235b等,特点是含炭量相对较高;按标准分为:国标,非标,标准:德标,日标,美标,英标弯头;按工艺分为:冲压弯头,焊接弯头,无缝弯头(对焊弯头),铸造弯头等;
        大型碳钢弯头的成型工艺过程是复杂的,需要根据不同的材质和用途进行焊接,在的压力下进行逐渐成形。碳钢弯头的成型需要按照的工序进行,严格遵守相应的流程过程,否则生产出的碳钢弯头就会产生质量问题。大型碳钢弯头的生产加工需要使用这种工序进行生产,生产时严格按照规则进行生产,生产的碳钢弯头具有的。碳钢弯头是改变碳钢管道上管路方向的金属管件。用于连接两根管子,使管子可成直角或者45°方向,与碳钢钢管的链接方式为焊接、法兰连接、螺纹连接、承插链接等形式。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