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不锈钢冲压弯头知识信息
时间:2010-05-29 09:06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 公司在“质量、信誉、诚信为本、与时俱进”的经营方针指导下,发展,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集与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科技企业。
        不锈钢冲压弯头的耐蚀性取决于钢中所含的合金元素。铬是使不锈钢冲压弯头获得耐蚀性的基本元素, 当钢中含铬量达到1.2%左右时,铬与侵蚀介质中的氧作用,在钢表面形成一层很薄的氧化膜( 自钝化膜),可阻止钢 的基体进一步侵蚀。不锈钢冲压弯头材料按照不同的分类标准进行分类可以分为不同的种类,由于我们已把电子信息材料单独作为一类新材料,所以这里所指的新型材料是除电子信息材料以外的主要材料。
      不锈钢冲压弯头优点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不需管坯作原料,可节约制管设备及模具费用,且可任意大直径而壁厚相对较薄的弯头。(2)坯料为平板或可展曲面,因而下料简单,精度容易,组装焊接方便。(3)由于上述二条原因,可以缩短制造周期,生产成本降低。因不需要任何设备,尤其适合于现场加工大型弯头。
        目前在国内不锈钢冲压弯头的生产工艺主要有四种主要包括:常规半连续热连轧、CSP连铸连轧、中厚板机组、炉卷机组。不锈钢冲压弯头是由可锻铸铁制成,使用于供水管道、水蒸气管道、煤气管道、输油管道的连接。冲压弯头颜色为黑色,成直角弯度,质量优,损,不易损坏。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