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小小弯管信息
时间:2010-05-06 18:12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弯管防皱模特征在于:所述固定模与弯曲转盘分别通过螺栓与机床上的固定模座相连并固定;所述活动模通过螺栓与机床上的活动滑块连接,上述活动模与弯曲转盘接触部分为梳状,相互镶嵌,可以相对滑动。弯管机的用途:液压弯管机主要用于电力施工,公铁路建设,锅炉、桥梁、船舶、家俱,装潢等方面的管道铺设及修造,具有功能多、结构合理、操作简单、移动方便、安装等优点。
       弯管是工业应用广泛的重要零部件。长期以来,弯管加工成型时凸边管壁受拉减薄或开裂、凹边管壁受压增厚或起皱,以及管道截面扁平型变问题,是困扰加工业的世界性难题。弯管是工业各广泛应用的重要零部件。等壁厚弯管在石油、化工、航海、航空和核工业具有重要用途,在高温、高压和酸碱腐蚀环境中具有意义。
       表面质量和机械性能基本和管子是一样的。为了焊接方便,和被连接的管子的钢种是相同的。弯管采用铸造、数控加工抛光等工艺生产, 直角弯管并做酸洗、钝化、固熔等工序处理。弯管产品质量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地位。
性能特点:
 1、体积小、重量轻、弹性好、安装维修方便。
 2、安装时可产生横向、轴向、角向位移,不受管道不通心,法兰不平行的限制。
 3、工作时可降低结构传递噪音,吸振。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