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弯管机灵活的扩展功能呢个
时间:2010-11-25 15:46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弯管、旋转、送料、上下位置四轴伺服控制由一体化控制器自带四轴控制卡控制;左右位置控制采用支持RS-485通讯的伺服电机来实现位置控制,通过RS-485与一体化控制器通讯实现控制。采用触控屏配合可运算型电脑,功能强、扩充性高;具备3D图形实现预览与干涉功能;分段设置速度,弯管,在实弯时可选用分解动作,观察干涉点,修改动作,提率;手动、自动、半循环以及全循环等多种功能任意选择;可根据实际设置的管型数据仿真出3D图形,实现预览;
         根据弯管文件可直接动态模拟弯管过程动画,实际加工前就能直观地检测出干涉,降低试弯调试成本;大弧度管件加工(推弯)功能;任意角度工件一气呵成,具有辅推、慢退芯功能,可弯制薄壁弯件;每一组弯管动作皆可因不同材质变化设置补偿值和速度;具有自动侦测错误及故障功能,并在屏幕显示,让操作者容易排除障碍。
        灵活的扩展功能、的品质以及对恶劣环境的适应,源于研华的嵌入式、满足工业应用的设计观念及的计算器技术。人机操作通过研华15工业触摸显示屏,该显示屏专为工业现场设计,具有、抗振和防尘等特点,带有符合NEMA4/IP65防护标准的前面板,可以安装在条件较恶劣的场所。
        弯管机采用研华一体化弯管机控制器作为该弯管机控制系统的控制核心,弯管机的底层控制软件、管理软件及图形预览软件都运行在该一体化弯管机控制器内。该嵌入式一体化弯管机控制器结构,适用于各种关键与恶劣环境。软件功能:研拓自动化成功出数控弯管机3D干涉预览功能系统软件,结合PC-BASE结构将运动、数据采集、图像处理、人机显示集于一身的集成控制器。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