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冲压弯头生产工艺
时间:2010-05-11 08:13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制作冲压弯头的的材料需要一些的原料进行生产,这些原料要进行严格的选择和控制,原料要选择合适,否则生产的高压弯头就不会有。冲压弯头的加工是借助于常规或冲压设备的动力,使板料在模具里直接受到变形力并进行变形,从而获得形状,尺寸和性能的产品零件的生产技术.板料,模具和设备是冲压加工的三要素.冲压加工是一种金属冷变形加工方法.冲压弯头材料是新材料的核心,对技术的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和支撑作用,在新材料研究中,材料约占85%。
    冲压弯头管件主要生产:冲压弯头管件锻制承插焊.螺纹管件,DN6(1/8”)—DN100(4”)各类级别锻件,90度弯头.45度弯头.等径三通.异径三通,45度Y型三通,四通,管帽,堵头。管箍,内丝,外丝,同心,偏心大小头,单双承插口管等。标准尺寸:国标、美标、德标、日标。
   冲压弯头 :在80年代末接触过用机械+模具内胎+中频加热方法推制钢制弯头的工艺,但后来大概是内外侧壁厚不易掌控,少见实际应用。冲压弯头,它是采用与管材相同材质的板材用冲压模具冲压成半块环形弯头,然后将两块半环弯头进行组对焊接成形。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