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冲压弯头的标准
时间:2010-01-29 16:29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弯头现在通用的标准是美国的标准ANSIB16.9和16.28。该标准的外径尺寸范围是1/2〃~ 80〃,一般24〃以内的都是用无缝钢管为原材料,26〃到80〃的都是用钢板冲压以后再焊接。壁厚大可达60mm,小到1.24mm。钢种用的多的是碳素钢(20#)、合金钢和不锈钢,共24个钢种。锅炉上用的CrMo钢像15Cr,用量比较大。三通,外径范围在2.5〃-60〃,从26〃-60〃为焊接三通。壁厚28-60mm。大小头规格范围,常规上先说大头规格,再说小头规格,大头小0.75〃,小头小0.5〃,大头大60〃,小头大48〃,20-60〃为焊接的,壁厚2.8-4.5mm。
 
不锈钢冲压弯头,它是采用与管材相同材质的板材用冲压模具冲压成半块环形弯头,然后将两块半环弯头进行组对焊接成形。由于各类管道的焊接标准不同,通常是按组对点固的半成品出厂,现场施工根据管道焊缝等级进行焊接,因此,也称为两半焊接弯头。不锈钢冲压弯头遇水不会生锈,光泽鲜明,适合各种中小企业家庭的使用。
     不锈钢冲压弯头管件加工工艺:
1 使用于不锈钢管材系统双卡压式管件尺寸精度提高。允许管材的误差增大,适配性强。   适用高层、高水压的建筑物。
2 双卡压比单卡压抗拉力提高 1.8 倍。
3 双卡压管件在插入管子时不会切伤胶圈。胶圈性明显提高,
4 双卡压式胶圈密封在不锈钢资料内。且双卡压密封圈左右受挤压均匀,密封圈不会从正面倍水压挤出,弥补了单卡压适用过

程中的缺乏。
      冲压弯头的加工是借助于常规或冲压设备的动力,使板料在模具里直接受到变形力并进行变形,从而获得形状,尺寸和性能的产品零件的生产技术.板料,模具和设备是冲压加工的三要素.冲压加工是一种金属冷变形加工方法.所以,被称之为冷冲压或板料冲压,简称冲压.它是金属塑性加工(或压力加工)的主要方法之一,也隶属于材料成型工程技术.  

      冲压弯头所使用的模具称为冲压模具,简称冲模.冲模是将材料(金属或非金属)批量加工成所需冲件的工具.冲模在冲压中至关重要,没有符合要求的冲模,批量冲压生产就难以进行;没有的冲模,的冲压工艺就无法实现.冲压工艺与模具,冲压设备和冲压材料构成冲压加工的三要素,只有它们相互结合才能得出冲压件.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