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弯头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公司动态
弯管知识信息动态
时间:2010-05-21 18:15 作者:天宇管件 点击:

       弯管流量计与传统的孔板流量计一样同属于差压式流量计的范畴,只是弯管流量计产生差压的方式与孔板流量计不同,孔板是利用流体。弯管处是管道的关键部位。工业生产中很多管道输送网络都要求能承受高温、高压,当管道内的流体转弯时,会对弯管凸边型成较大冲击,在弯管凹边一侧反而型成减压区。弯管是工业各广泛应用的重要零部件。等壁厚弯管在石油、化工、航海、航空和核工业具有重要用途,在高温、高压和酸碱腐蚀环境中具有意义。
F=m(V2/R)
  其中:F—流体对弯管施加的离心力;
     V—流体值弯管中的平均流速;
     R—弯管中心曲率半径;
  我们对上述公式进行整合、积分处理之后,终获得如下关系式:
  V=α(R/d)1/2(ΔP/ρ)1/2
  其中:V—介质中弯管传感器中的平均流速;
     R/d—弯管传感器的弯径比;
     ΔP—流体通过弯管传感器时产生的差压值;
     ρ—介质的密度;
      沧州天宇管件有限公司现有员工20人,有五年以上从事弯管加工经验的工程师、技师多人,有丰富经验的管理人才。年轻的公司有着丰富力强、高素质,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服务队伍。

相关